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争当政协工作排头兵——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九次主席(扩大)会议

【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徐彬彬 】 【 2022年08月08日 】

8月3日上午,县政协十一届九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王晓雄主持,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金盾,副主席杨志华、朱佩珍、金晓波,县政协党组成员张家强出席,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在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专题研修班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在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暨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王晓雄指出,省市县有关会议为我县政协做好下阶段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县政协全体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相关会议精神实质与丰富内涵,把握争当政协工作排头兵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结合永嘉政协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王晓雄强调,一要坚持党的领导,高水平推进政协事业发展。贯彻上级精神提升凝聚力,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执行力,紧盯学习教育提升向心力,聚焦工作职能提升战斗力;二要服务中心大局,高效能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全力抓好协商议政,全力开展民主监督,全力做好凝聚共识;三要推进协商民主,高标准建设政协工作阵地。精准把握要求,提升运行水平;四要强化自身建设,高质量呈现政协良好形象。加快建设“数字政协”平台,建强政协委员队伍,严肃机关工作纪律。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