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浓情五月 感恩母爱|永嘉县政协这两个委员工作室联合开展“做麦饼+学摄影+听讲座”活动

【 作者: 】 【 2023年05月25日 】

640.png

5月14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永嘉县政协侨智谷委员工作室和侨界名媛委员工作室联合在侨智谷开展“浓情五月 感恩有您”母亲节活动,致敬母亲节,凝聚“她”力量。永嘉县副县长徐海曼出席,县侨联主席、侨智谷委员工作室牵头委员王萍萍及县侨界名媛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640 (1).png

活动围绕“做麦饼+学摄影+听讲座”等内容展开,现场精彩纷呈。通过名媛妈妈们的巧手制作,一个个香喷喷的永嘉非遗美食——麦饼出炉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咔嚓——咔嚓——”摄影老师通过现场教学,记录名媛妈妈们开心的笑容和温馨的画面。然后,老师就手机相机的设置、镜头及其保护、手机相机的使用技巧、相机的修图软件介绍、快门选择方式、光在摄影中的作用、构图的基本知识等方面为名媛妈妈们进行知识技能讲解。

640 (2).png

最后,通商事务所陈益民律师做了《永嘉县华侨、归侨侨眷权益保护知识》讲座,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进行解读,陈律师结合生动的案例,讲解了许多与侨界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热点问题,为在场侨界人士答疑解惑,切实为侨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640 (3).png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气氛轻松愉悦。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母亲节活动意义非凡,既体验了家乡非遗美食,又学会了摄影技巧,提升了自身修养,更重要的是增强了侨法知识及相关政策的了解,也增强了归侨侨眷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