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王晓雄赴瓯江永嘉段开展巡河督查工作

【 作者: 】 【 2023年05月08日 】

640.jpg

4月20日,县政协主席王晓雄率队赴瓯江永嘉段开展“河长制”工作督查,并以县级河长身份对瓯江永嘉段重要河段进行巡查,重点督查沿线生态环境整治督查工作。

王晓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桥头镇桃湾村木材加工场、瓯江桥下段超凡玩具、桥下镇丰磊码头等地,查看整治滞后点位,与相关负责人员进行详细交谈,对各点位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现场督导调度,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督促相关部门扎实整改、迅速落实。王晓雄指出,要主动履职尽责,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瓯江沿线乱点问题整治,按时按质完成整治任务。

在随后的瓯江永嘉段河长制工作座谈会上,相关沿线镇街汇报瓯江沿线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交流当前阶段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640 (1).jpg

王晓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化思想认识,实事求是查找漏洞和问题,集中精力把问题整改到位,以实打实的措施、实打实的成效,做到治理、保护、提升同步抓、一起推。要聚焦工作重点,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用心开展排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抓好“治”和“管”的工作,全面推进河长制向纵深发展。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部门牵头、上下联动”的要求,全面凝聚河长制的工作合力,齐心协力推动河长工作出成效、出亮点。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