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作者: 】 【 2024年02月06日 】

2月3日,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640.jpg

县政协主席王晓雄,副主席金盾、钱金波、黄天集、郑碧碧、杨志华、朱佩珍、金晓波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朱佩珍主持。

县领导黄慧、吴呈钱、黄金锡应邀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听取政协委员发言。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部分执行主席和大会秘书长。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委、县政府领导,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温州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温州系统流程装备科学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历届县政协主席。

会上,县政协委员李玉佩、潘敏、刘建超、夏晓辉、王长锋、金晓晓、黎刚平、黄贤龙、李瑶瑶、周晓忠、任慧、钱金波先后发言。委员们围绕我县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建议中肯、实在,充分体现了委员们对中国式现代化永嘉实践、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和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的责任担当。

听取大会发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说,一直以来,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紧扣我县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永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过去一年,在县政协领导下,广大委员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服务大局有力度,建言献策有准度,为民服务有温度,交出了一份精彩的政协答卷。12位委员的会上发言把住了发展脉搏,瞄准了问题堵点,传递了群众心声,彰显了永嘉特色,字里行间凝聚着心系永嘉的真情实意。县政府将进一步进行梳理、研究,认真把委员一些好的意见建议吸收到政府决策之中,更好地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640 (1).jpg

吴呈钱表示,要共谋发展之道,在服务大局中实现新突破。希望大家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帮助我们更好地拼经济、强创新、补短板;要心系人民之需,在为民履职中焕发新活力,继续心系民生大事,一如既往畅通“直通车”、架起“连心桥”、当好“通讯员”;要汇聚团结之力,在广泛联系中创造新价值,继续发挥人脉资源优势,对上加强争取,对外加强宣传,对内加强监督。

吴呈钱表示,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县政协和各位委员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做到更加主动开展政治协商,更加自觉接受民主监督,更加努力转化建言成果。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与县政府砥砺前行、同向同行,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发展之举,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永嘉新篇章。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