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王晓雄参加政协特邀组分组讨论

【 作者: 】 【 2024年02月06日 】

2月4日下午,县政协主席王晓雄参加县政协特邀组分组讨论,与委员们面对面交流,倾听意见建议,共谋发展大计。

640.png

讨论现场,委员们纷纷为我县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成就点赞,并立足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全域旅游、职业教育、交通发展、精致县城等话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大量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政协委员、列席人员的发言后,王晓雄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去年我县各个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敢于直面问题,并科学谋划2024年工作,是一份契合永嘉实际的好报告。

王晓雄要求,“会协商、善议政”是广大政协委员必备的能力,要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聚焦“强城行动”、工业强县、城市蝶变、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等热点话题,多调研、多思考,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要体现“政治味”,坚持党的领导,努力找准自身履职与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的契合点,确保工作上同心勠力、节奏上同轴运转、目标上同向推进;要突出“政协味”,利用基层工作载体,结合相关工作要求,通过政治协商向基层延伸,把政协工作做实做足。要体现“乡土味”,协商、议题要体现当地特点,结合当地实际,从群众关注热点百姓生活难点中寻找切入点,提出针对性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切实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