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鼓足干劲开新局|县政协主席王晓雄新春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 作者: 】 【 2024年03月19日 】

3月1日上午,县政协主席王晓雄带队到沙头镇、乌牛街道、三江街道开展新春企业走访活动,向企业家致以新春祝福,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更好发挥示范带动和支撑引领作用,铆足干劲、奋力前行,为实现“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640.jpg

王晓雄一行先后实地来到崇德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永嘉县日鑫纸业有限公司、温州市鸿起纸业有限公司、海星海事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东蒙集团有限公司、工正集团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王晓雄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新的一年企业发展计划、生产经营、产业布局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企业家长期以来坚守实业、敢拼善拼,为永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走访中,王晓雄表示,永嘉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民营企业家的担当作为,离不开良好的政企互动,希望各企业家坚定信心、紧盯目标、开拓创新,持续在延链补链、扩大产能、拓展市场上下功夫,不断培育壮大新动能,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各相关职能和属地政府要继续发扬政企互动的优良传统,始终与企业并肩同行,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全力当好企业的“引路人、推车手、服务员”,用心用情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持续优化良好的营商环境,合力推动永嘉经济高质量发展。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