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开展女委员三八妇女节活动

【 作者: 】 【 2024年03月19日 】

三月阳春,生机盎然。为更好地展现政协女委员风采,凝聚、引领广大妇女同志在永嘉经济社会发展中找准定位、主动作为,3月7日上午,县政协开展女委员三八妇女节活动。县领导沈燕萍、金盾、郑碧碧、朱佩珍参加活动。

640 (3).jpg

在育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人通过看视频、听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当前产业发展趋势、难点堵点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协商研讨。

随后,一行人来到比亚迪新能源产业项目——温州弗迪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生活区、生产区、仓储区等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并听取项目下步推进计划。

最后,一行人参观了桥头镇总商会,详细了解商会组织建设以及商会工作开展等情况,委员们对桥头总商会以商招商、以商养会,服务商会企业和公益慈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

640 (2).jpg

通过本次活动,政协“巾帼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作用深远,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在各自岗位上踔厉奋发、奉献作为,为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