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数智未来委员工作室开展“感悟两个分量、助力强城行动”活动

【 作者: 】 【 2024年03月19日 】

3月8日,县政协数智未来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开展“感悟两个分量、助力强城行动”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黄天集参加。

640.jpg

工作室委员一行首先来到吴霞科技运营中心,委员朱小燕介绍了当前公司运营现状,并向参加活动委员详细讲解了车联网产业的最新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委员潘秋岳、谢爱叶分别就产业创新、人工智能、新质生产力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刘建超、潘国柱等委员围绕大干交通、城市管理、未来乡村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随后胡陈春委员就数智未来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2024年度工作计划安排作了简要介绍,各位委员进行了讨论,会后向参加活动的女委员献上鲜花和节日问候。

640 (4).jpg

随后,工作室委员一行还前往后九降村学习参观,在考察学习过程中,委员们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作出“老百姓在干部心中的分量有多重,干部在老百姓心中的分量就有多重”的精神指引。县政协副主席黄天集在座谈中指出,政协委员要坚持不懈地学习,在学习中与时俱进,在与时俱进中发挥政协委员作用,要学习郑九万书记带领村民脱贫致富、推进乡村振兴的感人事迹,在助推“强城行动”中扛起委员担当。

640 (1).jpg

此次活动,让委员们深刻感受到了科技创新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活动的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来源 | 县政协数智未来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