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三十二主席(扩大)会议

【 作者: 】 【 2024年03月19日 】

3月18日上午,永嘉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三十二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晓雄主持并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金盾,副主席黄天集、郑碧碧、杨志华、朱佩珍、金晓波,秘书长张家强出席,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640.jpg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走在前列勇争先的意识,抓好创造性贯彻落实、创新性转化发展,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县政协扎实履职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深刻领悟,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积极发挥各类基层协商平台作用,高质量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讲读书活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远谋划,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紧扣省、市、县工作目标,谋划好、开展好“界别工作提升年”、委员履职“服务为民”等活动,做到建言资政更精准、凝心聚力更有效、民主监督更有力;要深入践行,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高质量优化履职平台、高水平打响政协特色品牌、高要求建强“两支队伍”,加速形成更具永嘉特色的履职品牌矩阵,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县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